收藏本站  
联系方式

    检察服务热线: 12309

 

    检察服务中心网站:

     www.12309.gov.cn

 

    云浮市人民检察院地址:

      云浮市云城区声屏路18号

      云浮市人民检察院举报中心

信息搜索
 
  
 
市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八检等会议精神
【类别:云检快讯>>云检快讯 】  【发布时间:2017/2/16 15:48:21 】  【阅读:13416次 】【 字体:    

 

点击新窗口打开大图

点击新窗口打开大图

 

214上午,市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八次检察工作会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毅敏代表党组就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提了五点意见: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各部门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部门和岗位工作实际,就按会议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能、做好主业,提出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二是及时督促全市各基层院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督导贯彻落实情况;三是全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将司法体制改革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并全力投入改革,按要求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实行,并认真抓好队伍的思想引导,确保在改革中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四是坚持将队伍建设作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基础工程,聚焦思想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各种能力;五是常抓不懈推动纪律作风建设,综合运用好“四种形态”,更加注重抓早抓小,以廉政谈话等形式,全面加强对队伍的监督管理力度。

按照会议的部署,接下来,市院还将以科室学习讨论会、领导与中层干部交流座谈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检等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

 

审批人:   承办人:guanliyuan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