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联系方式

    检察服务热线: 12309

 

    检察服务中心网站:

     www.12309.gov.cn

 

    云浮市人民检察院地址:

      云浮市云城区声屏路18号

      云浮市人民检察院举报中心

信息搜索
 
  
 
省检察院袁古洁副检察长到云浮市检察机关调研
【类别:云检快讯>>云检快讯 】  【发布时间:2017/2/27 17:03:00 】  【阅读:14438次 】【 字体:    

 

点击新窗口打开大图

 

222,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袁古洁率地方财物统管处、控告检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到我市检察机关调研指导工作。袁古洁副检察长一行先后到达罗定市检察院、云城区检察院及云浮市检察院,详细了解了基层院建设工作、计财工作和控告申诉工作,并对财物省级统管等干警关心关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政策解答

调研中,袁古洁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我市检察机关的工作,认为我市检察机关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袁古洁副检察长围绕本次调研的主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控告申诉工作作为检察监督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和开展审判监督程序检察监督、律师参与涉法涉诉化解矛盾和反向审视等工作,同时要适当扩大司法救助范围,努力打造检察人文关怀。二是要坚持统分结合的原则,加强上下级检察机关之间、以及检察机关与地方党委政府之间的协调沟通,全力推动财物省统管工作,确保各项经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三是继续加大司法体制改革的力度,进一步积累经验,争取在全省的范围内推广实施。

 

 

审批人:   承办人:guanliyuan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