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联系方式

    检察服务热线: 12309

 

    检察服务中心网站:

     www.12309.gov.cn

 

    云浮市人民检察院地址:

      云浮市云城区声屏路18号

      云浮市人民检察院举报中心

信息搜索
 
  
 
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类别:云检快讯>>云检快讯 】  【发布时间:2017/3/14 8:39:21 】  【阅读:14086次 】【 字体:    

 

点击新窗口打开大图

点击新窗口打开大图

 

37,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上级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温景旭全面回顾了2016年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提出要重点抓好八项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毅敏就抓好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发挥党组、纪检监察机构和领导干部的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重点抓好拒腐防变的关键环节,全力推动制度建设、廉政教育、纠正“四风”和监督执纪等工作。

 

审批人:   承办人:guanliyuan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